久漓空冥

[轴联耀]余烬

08-靛棋国


路德维希正在批阅公务,世人都知道靛棋国的国王费里西安诺从不理事,整个国家的军政大权皆被骑士掌控着。

费里成为国王的时间比阿尔还要早两年,而他与伊万弗朗同岁,比阿尔大三岁,今年刚刚过了二十一岁生日。

在阿尔登基前,费里是最年轻的一任国王,现在变成了阿尔。

靛棋国的这一任掌权者已经凑齐,骑士与战车是费里登位的同年被选中的,分别是骑士路德维希和战车罗德里赫。

曾经的非神权国罗马帝国的最后一任也是最强大的一任国王的亲孙子,在罗马帝国覆灭后大半国土与人民归于靛棋,其中包括年幼的瓦尔加斯兄弟。

之后靛棋国换了个国王,可惜那个国王没多久就故去了,现在也没多少人还记得他,紧接着费里就成为了新国王。

罗德里赫是个不上不下的贵族家族当权者,这个家族一家的艺术家,并不喜欢参政,在瓦尔加斯兄弟沦落靛棋后收养了他们。

同时一同收养他们的还有另一个家族,掌权者是伊丽莎白,与罗德里赫的家族几代一直是联姻方荣辱与共。

费里一直以为主教会是伊丽莎白,他也希望自己喜欢的人都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可惜一个东方来的小个子刚到靛棋就被棋盘选成了主教,费里失落了好久,但那个叫本田菊的小个子人不错,大家也都很喜欢,费里只好把伊丽莎白定为王后。

至于他的哥哥,双生子是无法共有神权的,自古也只有一次是双生子都被棋盘选中,但那也是不同国家的神权者身份,所以在费里不想罗维诺离开的情况下,他只是给了哥哥禁军长的职位。

罗维诺便留在了靛棋国的皇宫,和费里连寝室都在隔壁。

就像赤棋国那个马修-威廉姆斯一样。

那个人是波诺弗瓦的附属家族威廉姆斯家族捡到的孩子,因为自身的存在感稀薄以及阿尔弗雷德不被人注意而没被发现双方关系。

可阿尔一朝变成国王,那过于相像的容貌便被提起,以血缘魔法查看后果然是亲兄弟,只是马修比阿尔大一岁。

虽然二人之前并不认识,但终归是兄弟,相认后很快就熟悉起来,甚至马修是除亚瑟外唯一一个能住在王宫的人。

王宫中其他的生命被称为神仆,每年都有选拔,通过后由棋盘赐予微弱神力,为了更好的服侍当权者,年限到后出宫会变回普通人。

靛棋的事务基本都是路德维希在处理,费里又不知去哪找谁玩了,可能因为年纪太小吧,连赤棋的那个国王也是一副什么也不管的作态。

当然路德没想过他自己也才二十三岁,仅比费里大两岁。

伊丽莎白得到了一半的政权,国王有着一半政权与一半军权,骑士有另一半的政权,以及战车有剩下的一半军权,主教有着整个国家全部的神权。这是棋盘最初的设定,之后如何要看各人的能力。

所以靛棋国的新国王费里刚上任,就把所有军权全给了战车罗德里赫,把他那一半政权给了本应依附于国王的王后伊丽莎白。

现在靛棋国变成国王无权,骑士与王后各持一半政权,战车有全部军权,主教依旧是所有神权。

然后身为国王的费里就开始放飞自我,再也不管事,明目张胆的把公文事务一推就天天出去玩。

路德头疼的捂住额头,“真不知道棋盘为什么会选他是国王……还有,我怎么就成骑士了呢。”

每任的骑士战车与主教都是跟着国王选择的,只会说棋盘觉得路德适合做费里的骑士,并且棋盘认为路德和费里肯定有缘分。

这才是最令路德理解不了的原因。

就算王后伊丽莎白与战车罗德里赫这几年都是真的一心为靛棋与费里,是真的对费里好,路德也无法理解他们间那种诡异的信任感是怎么回事。

“哟,阿西。”一个肆意张扬的声音自身后响起,路德面无表情的将墨水瓶拧好盖子,扬手向后一扔,把窗户上想要翻进来的男人砸了出去。

片刻后,感觉有人站到了他身侧,路德才淡定的开口道:“这是王宫,哥哥你没有职位,是想要我把你下狱么?”

“阿西是不会这么做的。”白发男人弯腰凑近路德,捏了捏路德的脸,“现在阿西越大越不可爱了嘛。”

拍下对方作乱的手,路德皱着眉问他:“你已经消失快一年了,突然出现又想做什么?”

路德维希的哥哥基尔伯德,在将年幼的路德在靛棋安顿好后就消失不见了,偶尔才会回来看看他,平常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这还是幸好国王信任路德,不然这种哪个国家都不是的人,经常这么自由出入王宫,早就被关起来严刑拷打了。

“我可是偶然见到了小费里,来给阿西你通报情况的阿。”基尔伯德揽住路德的肩膀,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对方身上。

被压的写不了字,路德便放下笔,“费里离开靛棋了?”

若不是国王私下离开国土这种大问题,那个天天到处浪的国王的行踪哪还值得专门来通禀他?

“小费里去赤棋了喔。”基尔伯德心满意足的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发,将一丝不苟的金发揉的散乱。

“赤棋?”

基尔伯德点点头,“赤棋不是新选了王后嘛,那个王后不仅是小费里,咱们两个也认识阿。”

路德在桌子上翻翻找找,终于在外交的公务中找出赤棋已选王后所发给靛棋的通文,那个名字还真的是有些熟悉:王耀。

“是他?”路德皱皱眉,刚想是不是同名,又想起来自己兄长说的认识,才无法相信的惊讶到:“怎么会是他!”

那个夏朝君王,怎么可能嫁人?嫁给一个国王也不行,尤其是赤棋那个和费里如出一辙幼稚不安分的阿尔弗雷德!

就算像伊丽莎白一样只是有个王后头衔,以路德的个人了解,王耀也不该会同意这种身份。

毕竟就算只有头衔与力量没有夫妻之实,那也是必须要举行婚礼并昭告天下的关系,表面上也是个真正的夫妻关系。

王耀那种人,怎么可能会同意成为别人的附属品。

还是说,他和伊丽莎白一样得到国王的政权或军权?可赤棋骑士绝不会同意的,那也是个十分厉害的人物。

对了,因为并无多少交集,路德便没有多在意罗维诺的行程,这会好好回忆才发现,罗维诺也很多天没有见到过,明明他每日进宫处理国事,再怎么也会远远遇到一两次。

都不用问基尔伯德,路德就能够确定,这两个不愧是亲兄弟的家伙肯定是一起离宫出走了!

评论(1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